党代表通道丨张燕:党和国家重视传统戏曲如何发展振兴的难题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代表通道丨张燕:党和国家重视传统戏曲如何发展振兴的难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22 15:50

原标题:

党代表通道丨张燕:党和国家重视传统戏曲如何发展振兴的难题

今天(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闭幕会后,“党代表通道”再次开启。

二十大代表 四川省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张燕:一说起川剧大家都会想到变脸,但实际上川剧是包含了五种声腔艺术的一套丰富表演体系,是国家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当之无愧的文化瑰宝。

一段时期以来,传统戏曲都面临着如何发展振兴、重新赢得观众的难题。对这个问题,党和国家一直很重视,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承发展了我们传统的文化。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