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政女王”到“网红书记”,十年如一日每天推出一期微党课|工人日报·我是党代表之薛荣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从“家政女王”到“网红书记”,十年如一日每天推出一期微党课|工人日报·我是党代表之薛荣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21 20:05

原标题:从“家政女王”到“网红书记”,十年如一日每天推出一期微党课|工人日报·我是党代表之薛荣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罗娟 杨登峰 王伟伟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说,集团的每一位党员身前都会佩戴党员胸牌。在企业20多年的发展中,他们用党性来要求自己、凝聚力量。

1994年,薛荣借来300块钱带着16名下岗工人开始创业,企业发展至今成为年产值超40亿的知名家政企业。

2020年疫情期间,薛荣带领党员突击队奔赴湖北支援。平安归来后,她代表公司全体职工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了一封信汇报抗疫情况,收到了总书记的回信勉励。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圆方集团职工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企业获得长足发展。圆方集团也成了各地党员学习交流的“网红打卡地”。

2013年,薛荣担任集团党委书记后,开始讲党课。如今,她创作的“薛书记今日播报”线上党课栏目已录制3397期。薛荣表示,企业将筹备建立党的二十大精神沉浸式展馆,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