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职工代表心声|做好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线职工代表心声|做好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来源:中工网
2022-10-21 13:27

中工网记者 尹文卓

“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郁非代表对中工网记者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这段话让她深有感触。

郁非代表现任上海第一食品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南京东路旗舰店“一盒上海”“壹食壹品”专柜柜长、光明食品集团工会副主席(兼)。坚守柜台近30年,她成长为全国劳模、劳模工作室带头人。

“‘衣食住行,一老一小’是每个人都关心的事。10年来,我们切身感受到大家生活更舒心了,吃得更好了,穿得更美了,行得更远了,住得更舒适了。”郁非对中工网记者说,这十年,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些都是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改善最鲜活的体现。

将近30年的时间里,郁非每天雷打不动5时30分起床,提前一个半小时到岗,就为在其他同事上班之前整理一遍货架、过一遍“点账簿”。郁非说:“相较办公室,我更愿意待在柜台边,和顾客聊聊,仔细研究商品和陈列。”

这次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来参会,她受益匪浅,表示会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将大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

“回到岗位上,我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一线服务人员为宾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郁非说,在以后的工作中,她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老字号品牌传承与创新发展实践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