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政党政要继续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国政党政要继续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21 07:46

原标题:多国政党政要继续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多国政党政要继续致电致函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几内亚比绍总统恩巴洛表示,中国在经济发展、减贫脱贫、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杰出成就,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和钦佩。

冈比亚总统巴罗表示,预祝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期盼同中方继续紧密合作,促进双方政治友好和经济发展。

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尔表示,坚信中共二十大将引领中国和中国人民取得新的重要发展成就。萨尔瓦多将同中方相互尊重、友好合作、携手前行。

东帝汶人民解放党主席、政府总理鲁瓦克表示,我们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有着兄弟般的友谊,睦邻、互信、互利是我们的共同追求。期待中共二十大引领中国人民实现持久繁荣发展。

瓦努阿图瓦库党主席、政府总理拉夫曼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瓦库党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愿进一步推动瓦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日本自由民主党干事长茂木敏充表示,日中两国肩负着维护地区及世界和平与繁荣的重要责任,日本自民党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推动构建稳定、建设性的日中关系。

此外,发来贺电贺函的还有菲律宾前总统杜特尔特,巴西前总统罗塞芙,克罗地亚社会民主者党主席、议会副议长维多维奇,印度尼西亚专业集团党总主席、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和该党秘书长、国会副议长罗德韦杰克,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主席、前政府总理奥利,黎巴嫩未来阵线主席、前政府总理哈里里,哈萨克斯坦“光明道路”民主党主席佩鲁阿舍夫,德国的共产党主席科伯勒,俄罗斯“公正俄罗斯—爱国者—为了真理”党主席米罗诺夫,西班牙共产党主席森特利亚,印度人民党高级别领导人维杰·乔利等。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