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记者招待会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 打出“组合拳”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二十大记者招待会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 打出“组合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18 08:18

原标题:二十大记者招待会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 打出“组合拳”

10月17日下午,二十大新闻中心举行第二场记者招待会。介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徐启方介绍,十八大以来,组织部门紧跟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步伐,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打出一套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组合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