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团结奋斗创伟业 万众一心向未来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二十大时光|团结奋斗创伟业 万众一心向未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18 08:58

原标题:二十大时光|团结奋斗创伟业 万众一心向未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传遍祖国各地。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团结奋斗创伟业,同心协力向未来。

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到大国重器装配车间,到城市广场绿地公园,党的二十大报告传遍祖国各地。大家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要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 黄晨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对我们中国的科技创新是一个再动员,对我们科技人员来说都是责任,都是使命,也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浙江省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 郑晓天: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们要激活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用更多的优质为民服务,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工委中海广场楼宇党委副书记 李佳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合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汇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在湖南湘西十八洞村,当地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在紧张施工。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个深度贫困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理念。现在,村里已经走上乡村振兴之路。

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第一书记 田晓:报告中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今后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带头干事创业,真正走出一条集约、高效、安全、持续的现代化农业发展道路。

在内蒙古乌梁素海,湖区已进入一年一度的休整期,渔船靠岸,河道疏浚,让乌梁素海得到休养生息。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梁素海生态保护中心副主任 高占飞: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要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我们将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让祖国北疆的这颗生态明珠永放光彩。

在云南大理洱海边,在黑龙江大兴安岭,人们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在行动中。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林业局跃进林场职工 赵晓利:听了报告,备受鼓舞,特别是提到生态文明建设的时候,作为一名林区人,守护好祖国最北这片绿水青山,就是我们最光荣的职责和使命。

海南省三沙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赵媛: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我们将不断谋划和实践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新举措,建设天蓝、水清、沙白、 岛绿的美丽三沙、幸福三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大家表示,要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党组书记 陈发山: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我们教育人将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明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对于我们制造业来讲,要想实现好的品质质量,是要有技术来支撑。敢于去挑战,坚定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坚定地(走)人才培养之路。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