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丨学报告催人奋进 谋打赢矢志强军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二十大丨学报告催人奋进 谋打赢矢志强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18 08:48

聚焦二十大

原标题:学报告催人奋进 谋打赢矢志强军

这两天,在祖国的边防哨所、在亚丁湾海域的护航编队、远在异国他乡的维和部队,官兵们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学习习主席重要报告,官兵们表示,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部队打赢能力。

在海拔4000多米的西藏边防驻训地、在云南边防巡逻点位、在武警部队的训练场上,广大官兵通过网络媒体、军营广播、红色专栏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积极投身练兵备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西藏日喀则军分区某团政治处主任 卢继红:习主席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我们作为边防军人,就是要坚决听党指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投身练兵备战,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

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政委 骆洪敢: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矢志强军的不竭动力,踔厉奋发,为强军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政委 刘灿:我们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把高昂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军兴军的不竭动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正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42批护航编队官兵,在军舰这方“流动的国土”上收看了盛会。官兵们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畅谈学习体会。

海军可可西里湖舰政委 郑广雨:我们一定会牢记领袖嘱托,出色完成护航任务,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海军风采。

正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的广大官兵,克服两地时差大、网络信号弱等困难,采取观看重播、上网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学习二十大报告。

中国第十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副分队长 陈彦东:习主席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身处海外的维和官兵,我们将忠实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为国际维和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教导员 刘煜:下一步,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忠实履行维和使命,为维护世界和平贡献更多中国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