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人民|推动高质量发展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负人民|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2022-10-17 19:23

原标题:不负人民|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者按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近两个小时的讲话中,一百余次提到人民。

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该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举措。央视网《联播+》专栏特推出系列手绘作品《不负人民》,与您一同学习。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