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通道|杨宁: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代表通道|杨宁: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16 11:18

原标题:

党代表通道|杨宁: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今天(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开始前,首场“党代表通道”开启。

二十大代表 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江门村党总支书记 杨宁:2010年,我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当了一名大学生村官。江门村是深山里的贫困村,生活条件很艰苦。这些年来,我帮村民卖过竹子、带着村民种过辣椒和葛根,但是都失败了。2017年,我带领村民种植高山特色稻米,为让村民放心跟我干,我偷偷把家人给我准备的婚房卖掉,给村民送去了稻谷、鸭苗、鱼苗。那一年我们迎来了大丰收,那一年,我们村摘掉了贫困的帽子。

真心换真心,2020年,我当选了村党总支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我颁发奖章。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将继续扎根苗寨,更加努力,让苗山更美、苗寨更富、苗家人更幸福!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