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举行新闻发布会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场视频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16 08:47

    原标题:【现场视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举行新闻发布会

    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孙业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整场新闻发布会大约持续两个小时。据党的二十大新闻发言人孙业礼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期10月16日至10月22日。目前党的二十大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党的二十大新闻发言人孙业礼介绍,党的二十大代表有2296名,代表着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和9600多万名党员。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比例占33.6%,其中工人党员(包括农民工党员)占8.4%,农民党员占3.7%,专业技术人员党员占11.6%。

    新闻发言人孙业礼还表示,党的二十大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对党章进行修改。

    党的二十大新闻发言人孙业礼还回应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实施对外开放、解决台湾问题、疫情防控政策、坚定不移开展反腐败斗争等一系列社会热点问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罗娟 杨登峰)

责任编辑:杨婷尧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