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年·奋斗在路上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丨“玩”出来的新职业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十年·奋斗在路上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丨“玩”出来的新职业

来源:中工网
2022-10-15 11:30

    白芷是一名电竞指导员,大学时期主修动漫专业,她对游戏有自己的看法:这份工作并不仅仅是带大家一起上分,一起做任务,还应在恰当的时候给身边的朋友,在电竞中相识的人以正能量的支持和鼓励。

    这十年,中国产生了包括电竞指导员在内的很多新兴职业,白芷通过游戏认识了各行各业的人。她说,国家人才体系的建立,提供了更多灵活就业的机会,像她这样的电竞指导员和相关从业者,也正在获得更多的社会认同。


责任编辑:杨静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