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赞美新时代 团结奋斗向未来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喜迎二十大|赞美新时代 团结奋斗向未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9 08:03

原标题:喜迎二十大|赞美新时代 团结奋斗向未来

连日来,各行各业的人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从城市到乡村,人们礼赞新时代,对二十大的即将召开充满期待。

浙江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村民 杨璐珽:现如今,我们下姜村的变化非常大,特别是如今我们创建数字乡村和未来乡村,给我们村民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大家最期盼的就是党的二十大。

山东烟台市大海阳社区居民 辛金瑞:这十年来我们的国家变化得非常非常大,人民生活幸福,安居乐业。这都是习总书记领导得好,我们觉得二十大以后,我们国家的变化会更大。

吉林梅河口市市民 马学杰:非常期待着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人振奋也很激动,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这十年来的发展感到自豪,也为我们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感到暖心、知足。相信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将来我们的生活会一步一个台阶、有劲头也有盼头。

这个国庆假期,四川凉山喜德县的彝族乡亲们迎来了高山水稻大丰收。新研发的高山冷水富硒水稻品种在这里种植成功,每亩增产400斤以上。

四川凉山州喜德县中坝村村民 阿果阿呷:咱们村今年大丰收了!今年农技人员带我们种了试验田,给我们换了新品种。相信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农业技术会更上一层楼。

奋进新时代,意气风发向未来。在新疆巴州丰收的棉田,在安徽黄山三千亩特色产业园,收获满满的村民们决心努力奋斗迎盛会,共创新生活。

新疆巴州尉犁县塔里木乡棉花种植户 买买提江·帕尔哈提:现在都是大型采棉机收获棉花,种地的成本降低了,我们的收入增加了。党的二十大要召开了,我们很期盼。我们一定感党恩,耕种好田野,让小康日子越来越好。

安徽黄山徽州区杨村乡村民 鲍国财:我相信党和政府对特色农业的政策会越来越好,我们也有信心和村民一起把合作社办得更好,一起增收致富。

(总台记者 高珧 夏周 陈沿青 刘超 温晓 邢爽 永庆 茂盛 建春 孙建德 张芷旖 樊兵山 浙江台 淳安台 烟台台 跃骞 梅河口台 广东台 黄燕 曾德明 新疆台 巴州台 河南台 安徽台 黄山台 余俊翔)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