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年·奋斗在路上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丨一双手撑起"咱"的家 - 这十年·奋斗在路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十年·奋斗在路上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丨一双手撑起"咱"的家

来源:中工网
2022-10-08 14:47

    “咱们换衣服,换完衣服下楼玩去。”上午十点钟,家政服务员杨忠梅准时地帮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穿上外套,准备下楼遛弯。

    从东北老家来到北京,杨忠梅从事家政服务行业已经近十年。从最开始的做家务、带孩子、小时工,再到现在的护老服务,她在每一个服务过的客户家里,都积累到了宝贵经验。如今,开朗幽默的杨忠梅和许多客户都“处”成了亲人,自己的生活也变得安稳了。说起这十年来的感受,杨忠梅不禁感叹道:“那真是酸甜苦辣都尝过了,但这一切都很值得。”

责任编辑:杨婷尧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