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获冰毒734公斤!中老警方联合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缴获冰毒734公斤!中老警方联合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2 17:52

原标题:缴获冰毒734公斤!中老警方联合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2022年8月6日,根据中老缅泰四国联合打击湄公河跨境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联合老挝波乔省公安厅东鹏县公安局成功破获1起毒品案,打掉贩毒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冰毒片剂734公斤。

11

前期,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获悉一条沿湄公河航道向某国境内贩运毒品案件线索,总队及时将该线索通过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联合指挥部通报四国相关执法部门。同时,中老双方加大重点敏感流域水陆联合查缉勤务力度,对湄公河老方一侧重点村寨及人员开展核查。

22

8月6日,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驻老挝孟莫联络点中方执勤分队与老挝波乔省东鹏县公安局在开展联合查缉期间,在波乔省东鹏县西本河村成功破获该起毒品案件。

此案件的成功告破,是2022年中老警方借助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机制破获的又一起特大毒品案件,标志着四国湄公河联巡执法部门对流域跨境犯罪形势及动向把控的不断强化,推动源头防范和全链条打击跨境犯罪,为维护流域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