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来临 多家航空公司逐步加快恢复国际航班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暑运来临 多家航空公司逐步加快恢复国际航班

来源:央视网
2022-07-14 15:03

原标题:暑运来临 多家航空公司逐步加快恢复国际航班

央视网消息:暑期来临,民航局相关负责人也对暑运期间航班运行情况,以及入境人员防控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进入暑运以来,市场复苏明显。7月4日至10日一周内,客运航班量达到7.1万班,环比增长12.1%,旅客运输量为738万人,环比增长13.8%。

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 徐青: 民航局印发《2022年暑运期间航班时刻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航班时刻增量方案,对国际航班恢复给予政策支持,确保暑运期间航班运行安全有序。

与此同时,一系列利好政策相继出台。 6月28日,最新的“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入境人员防控方案出台,隔离日期进一步缩短。6月29日,工信部宣布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

记者了解到,目前,多家航空公司在加快逐步恢复国际航班的步伐。预计整个暑运期间,国际出境航班留学生居多,热门航线包括中国—澳洲、中国—美洲航线。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