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武宣县总工会“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武宣县总工会“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1 17:34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7月6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2022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博宣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仪式结束后,武宣县总工会先后在博宣食品公司、武宣供电局、武宣正大畜牧公司、桂垦新黔牧业公司、广西新东运水泥公司等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带来凉茶、绿豆、红糖等防暑物品,对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预防中暑。

  接下来,该县总工会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让广大职工安全度夏,助力企业安全生产。(赵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