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6-29 10:45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6月27日,河南省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示范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维权服务工作有了新的阵地和平台。新成立的济源示范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将持续创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渠道,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提供最大便利,做到应入尽入,逐步实现新业态从业人员入会全覆盖;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将工会组织打造成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温暖之家”,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工资收入、社会保障、劳动保护、职业培训、组织建设和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贴心人”。(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胡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