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蹲点工作组联合梧州市总工会开展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蹲点工作组联合梧州市总工会开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8 17:53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园区职工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引导职工依法维护合法权益,6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驻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蹲点工作组和梧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送法入园区”法治宣讲活动,来自该园区各企业的工会主席、企业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蹲点工作组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其间,蹲点组工作组和梧州市总工会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提醒企业和职工做好职业安全防护;发放《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宣传册》,让职工进一步了解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相关政策和具体补助标准及流程,提高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接下来,工作组将继续把蹲点工作与“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结合起来,深入园区企业、深入职工群众,认真倾听职工意见呼声,及时反映职工愿望诉求,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黄莉 陈庆达 罗宁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