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积极吸纳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到工会中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积极吸纳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到工会中来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3:20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6月22日至23日,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扬一行到洛阳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龙门疗养院、市工人文化宫实地查看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走进洛阳市偃师区司机之家,看望慰问偃师区道路货运行业工会女职工,详细了解偃师区工会工作及新业态工会工作和省总第二蹲点组蹲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扬表示,道路货运行业劳动者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货运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女职工的辛勤付出,要发挥好“半边天”的重要作用,让道路货运这台“大卡车”行驶得更快、更稳、更远。我们要全面把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引导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积极吸纳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到工会中来,积极强化协商协调机制建设,确保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稳定;要以满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为导向,让他们真切感到受关注、被尊重、有价值;要通过开展“最美货车司机”“最美快递员”等选树宣传活动,引导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希望蹲点干部聚焦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工作联动,推动蹲点工作走深走实。(河南工人日报记者陈微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