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网络主播集中入会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哈尔滨网络主播集中入会仪式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3 16:38

  原标题:哈尔滨网络主播集中入会仪式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世光 实习生 王乾志 

  6月22日下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的哈尔滨市网络主播企业联合工会成立暨网络主播集中入会仪式在哈尔滨市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仪式上,哈尔滨市总工会向新入会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和会徽,并赠送了包括润眼仪、颈椎按摩仪、洗脸巾等网络主播行业特色的劳动保护用品入会大礼包。

  哈尔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爱国代表市总工会对全市网络主播企业联合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加入工会的网络主播会员表示欢迎。他要求网络主播企业工会组织做好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叫响“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你身边”,努力做到职工在哪里、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哪里的职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哪里的工会就要站出来说话。在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职工、实现体面劳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致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上大有作为。同时,衷心希望网络主播会员们在工会这个大学校里能够提高素质,历练本领,充分发挥能力,增长智慧,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多作贡献,以良好的形象赢得社会的尊重,成就人生的辉煌。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