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灌南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撑起“阴凉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灌南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撑起“阴凉伞”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3:23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6月19日,烈日当头,经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总工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维修有关设备,城区人民中路上安康驿站内恢复了凉风习习,过往的户外劳动者又可以舒心地歇一歇了。

  入夏以来,灌南县总情系户外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对现有的安康驿站做好定期维修,并公布问题投诉电话,对职工反映的问题实现首接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问题销号制。县总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降温设施维护30多人次,添置降温设备22件,提供灭蚊、除蝇以及手机充电、饮水等物品80多件。

  同时,灌南县总出台激励举措,对临街临路的服务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提供户外劳动者临时休息、如厕以及饮水等相关服务的,在工会系统的各类先进集体申报中作为一项优先条件。此举有效激发全社会关爱夏日户外劳动者的热情。在城区的6条主干道上,企业和单位主动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点达46个。县总发动爱心商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向户外劳动者赠送遮阳帽、防晒服、头盔以及饮用水等物品,已惠及户外劳动者2300多人次。(通讯员 德平 陈勤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