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成立电商直播产业联合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金牛区成立电商直播产业联合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1:25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20日,成都市金牛区电商直播产业联合工会成立大会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双线”集中入会仪式在金牛区电商直播产业基地举行。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金牛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杨涛,区委组织部、区商务局、荷花池街道相关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来自21家企业的120余名直播从业人员通过线上 “云连线”+线下“主会场”的方式进行了集中入会仪式,荷花池街道总工会领导为联合工会授牌,并向会员们赠送了工会互助保险。

  黄龙蓉强调,要把电商直播产业联合工会打造成为全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的典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职工服务内容和方式上不断开拓,助力工会事业开创新局面,以“网络流量新高地”助推金牛经济取得新发展。(四川工人日报记者 张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