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渤海新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市渤海新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1:18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6月17日,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渤海新区总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邮政、顺丰、中通等十家快递企业23名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要求,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渤海新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工会主席、委员会委员、经审主任、女工委主任。渤海新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标志着新区快递行业翻开新的一页。

  渤海新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优势,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开展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活动,为新区广大快递员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的工会服务,增强新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延伸工会组织服务触角,助推工会组建扩面提质,最大限度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广大新业态领域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河北工人报记者周斐 通讯员刘博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