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京山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我为快递小哥送安全”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京山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我为快递小哥送安全”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1:03

  中工网讯 据湖北工会网消息,6月14日,湖北京山中通快递小哥杨俊免费领到了一顶由京山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定制的安全头盔,快递小哥欣喜的表示:“工会发放统一样式的安全头盔,加强了快递行业骑乘人员安全防护,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安全意识”。

  快递员每天穿梭在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大街小巷,在给广大群众带来快捷方便的同时,也存在安全风险。在今年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京山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号召快递小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同时,开展“我为快递小哥送安全”活动,定制了一批安全头盔,免费发放给工作在一线的快递小哥,呼吁大家当好第一责任人,将安全从“头”开始落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