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09:0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2022年度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送清凉”工作近日全面铺开,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身边,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平安度夏。

  随着暑热天气的来临,给大兴区交通运行、消防安全等城市运转服务保障工作带来不小的考验。 近日,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带队走访慰问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交通执法、消防救援、应急救护保障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礼包”。王有国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服务保障城市运行的工作人员用顽强的意志力和战斗力奋战在工作一线,为维护城市正常运转、服务区域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一线人员防暑降温物品的配备,注重他们的身心健康和防护安全,以及消防救援、应急抢险等防护物资的配备保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全区的重点工作,防控期间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共同抗疫,为百姓守护生命健康。”大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表示,今年疫情防控单位、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仍是“送清凉”活动重点走访慰问的对象,根据前期摸底调查,此次活动将覆盖大兴区重点企业、助推企业、抗疫保障企业、一线企业等单位44家,涵盖职工共计11410人。据了解,“送清凉”活动还将陆续走进一线单位和重点企业等,关心好、维护好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职工群众提高高温天气下的防护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兴区总工会将“送清凉”活动与推动消费扶贫相结合,采购15万余斤大兴本地西瓜、7452箱防暑降温饮品作为慰问物资,助力本区中小微企业、农户解决疫情期间的销售难题。(劳动午报记者 孙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