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襄城:工会夏送清凉,助力乡村振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襄阳襄城:工会夏送清凉,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3:49

  中工网讯 6月16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总工会一行来到包保地卧龙镇华岗村,为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农民工送去草帽、手套、大号水杯、矿泉水、毛巾等清凉礼包,感谢他们在乡村振兴中所做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晒,注意防暑降温。

  “建好美丽乡村,最大的受益者是我们村民自己,自己为美丽乡村建设所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这草帽、手套、杯子、毛巾正是我们需要的,工会真是周到又暖心”。收到清凉礼包后,农民工徐大哥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包保地卧龙镇华岗村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拆墙透绿、小三园建设、污水管网铺设、路面扩宽、村委会改造、环境卫生整治、文化墙、小景点建设等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总工会作为华岗村包保单位,在前期的下基层调研走访中了解到近段时间,天气炎热,村里农民工每天都在高温烈日下辛苦劳作好几个小时。鉴于这一情况,区总工会立即行动起来,根据村民所需,迅速采购相应物资,为美丽乡村建设中的80名农民工送去清凉礼包,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工会力量,让农民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真正做到身心俱至下基层,精准全面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无微不至暖民心。(翟星星)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