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赤峰市:下沉一线守护群众健康家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赤峰市:下沉一线守护群众健康家园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28 07:48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赤峰市:下沉一线守护群众健康家园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突发疫情,赤峰市总工会43名工作人员立即行动,向32个社区报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与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政策宣传、信息流调等各项工作。

  每天早晨5点开始,赤峰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按照自己的职责分工领取相应的物资,准备当天的核酸检测任务。随后,在每个核酸采样点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在场地布置、出入提醒、信息登记、秩序引导、检测助理、现场消毒、器具收取等环节与社区工作者分工协作,同时,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扫码预约、信息录入、样本采集等工作。

  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流程严格、工作量大。为引导社区居民顺利、安全、有序地进行检测,赤峰市总工会志愿者一遍又一遍地嘱咐居民保持好距离、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并把握工作节奏,及时引导居民有序排队。

  赤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说,目前,在市总工会的倡议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化身群众的“守护员”“服务员”“宣传员”,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守护好群众的健康家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