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云南省:向上海运送爱心蔬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云南省:向上海运送爱心蔬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14 07:23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云南省:向上海运送爱心蔬菜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昌云 黄榆)4月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马金铺熠跃物流园,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与云南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云忠,云南农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刚一起,为10辆载有140余吨蔬菜的运输车队送行。与此同时,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4辆运输车也载着102吨蔬菜,从昆明市嵩明县向上海市普陀区进发。这批代表昆明百万职工心意的生活物资,陆续被送到上海普陀区职工的手上。

  据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勇介绍,沪滇协作以来,上海职工有力助推了云南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两地工会建立了深厚感情,两地职工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上海疫情暴发,云南省总了解到上海蔬菜供应紧张的情况后,迅速联动各方,有效协调资源支援上海。

  据介绍,此次运往上海的蔬菜是从地里现摘的,50多名工人采收、180多名工人打包。在蔬菜选择上,云南省总考虑到上海人的饮食习惯,特意提前与普陀区总工会沟通,最终选定了西兰花、西生菜、黄白菜、西芹、斗白菜、青白仔等6个普陀区职工群众普遍喜爱的品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