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天津武清区:划拨资金问需一线精准慰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天津武清区:划拨资金问需一线精准慰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06 07:23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天津武清区:划拨资金问需一线精准慰问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程志会)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及时了解掌握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工作人员面临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慰问。

  有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反映:没有时间泡方便面,有没有更节省时间的方便食品?武清区总迅速按需采购,将酸奶、饼干、巧克力、坚果等方便食品送到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能及时补充能量和体力。区总还应需为区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隔离点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等9949名抗疫工作人员连续7天发放中药汤剂,提升他们的免疫能力。

  在收到汊沽港镇卫生院等单位一线工作者缺少食品、饮用水等生活物资的信息后,武清区卫健委工会立即行动,紧急采购桶装水、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拖鞋、卫生用品等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此外,武清区总还向汊沽港镇等7个涉疫重点镇街总工会和区卫健委、公安系统工会划拨18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配备防护用品和慰问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