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线上访谈活动成功举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线上访谈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晚报客户端
2022-03-15 14:34

  原标题:大河安澜聚活力,黄河流域三地联动,引职育人开新局,用工企业直播带岗(引题)

  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线上访谈活动成功举办(主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丽 通讯员 杨洁

  3月10日上午,“大河安澜聚人才 引职育人开新局”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线上访谈活动成功举行。东营等三地总工会联手搭建线上“就业平台”,聚焦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稳就业、聚人才、促发展,突出重点、靶向施策,12家工会扶持优秀用工企业与58.6万网友积极互动。

  稳就业、促就业始终居于工会工作的突出位置。近年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指导和带动下,各级工会结合实际,创新就业服务模式、丰富就业服务内容、打造就业服务品牌,工会就业服务工作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山东省总工会组织“春风送岗”“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等各类招聘会400余场。尤其是培育打造了工友创业园,2018年以来,推动各市树立“市域一体”工作亮点品牌,目前已培育选树省、市两级工友创业园1525家,直接吸纳就业60.7万人,扶持创业12.9万人。

  此次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线上访谈活动旨在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发挥促就业的优势,助力广大职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该活动由东营市总工会主办,德州市总工会、菏泽市总工会协办,东营市职工服务中心、德州市齐河县总工会、菏泽市东明县总工会承办,并借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网络直播间与广大网友见面。访谈活动主会场设在“黄河入海口”城市——东营市总工会融媒体中心,“黄河水乡”齐河、“黄河入鲁第一县”东明分别设立分会场。

  3月10日上午9:30,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线上访谈活动准时启动,中共东营市委党校副教授、生态文明教研室主任毛金香,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东营市就业创业政策,齐河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文彬和东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敬涛分别介绍了齐河县和东明县在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区域定位、招才引智等就业方面的措施。

  此次线上访谈活动积极主动开展线上平台推广,努力拓展平台覆盖面,活动中专门设置直播带岗环节,12家工会扶持优秀用工企业代表介绍基本情况及用工需求,邀请广大求职者在线与劳模、创业导师和企业负责人积极互动。12家企业分别是山东蓝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合盛铜业有限公司、山东顺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威玛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芳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品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中信国安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方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东明格鲁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直播活动11:35落下帷幕。活动主办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搭建起创新创业平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大量优质就业岗位,并采取三地连线的方式,实现区域互动、优势互补、人才共享,未来将不断创新服务职工的方式方法,线上线下一体推进,为广大职工提供常态化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