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工会多举措强服务推进产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汝州工会多举措强服务推进产改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02 07:37

  原标题:汝州工会多举措强服务推进产改

  中工网讯(通讯员李军现)开展暑期爱心托管班、举办汝瓷烧制技能竞赛、建成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基地……2021年以来,河南省汝州市总工会在服务职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推出多项举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在服务职工方面,汝州市总工会建成11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试点工作;持续开展送法律、送岗位、送培训、送物品、送文化“五送”活动和“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和“工会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慰问活动,全市各级工会慰问救助困难职工近千人次。

  在产改工作中,2021年,汝州市总工会举办了首届汝瓷烧制技艺技能竞赛,110名选手参加汝瓷拉坯、雕塑和刻花三个项目的比赛;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命名汝州职业技术学院、汝州技师学院和汝州中专为产业工人培训基地,聘请教师对产业工人进行培训;在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展“六比一创”立功竞赛、“四全一树”技能竞赛等活动,完成创新成果转化34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