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抚顺市“春风行动”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抚顺市“春风行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2-23 15:04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消息,2月18日,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抚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抖音平台火热开启。当天活动中3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40余个,相关信息线上阅读量7000余次,直播单场观看680人次。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主要面向因疫情滞留抚顺的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企业。

  为破解就业难、招工难,助力企业招工。启动仪式当天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开展了2场招聘活动及1场直播带岗活动。活动中3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40余个,岗位涉及家政、养老、保险、制造、新材料、电子科技等多个领域,相关信息线上阅读量7000余次,直播单场观看680人次。

  2022年“春风行动”已拉开帷幕,为应对节后求职招聘高峰,2、3月份,仅市本级就安排每周两场线上专场招聘会和抖音平台直播带岗。预计将为近400余家次的企业提供与求职者进行交流的平台。在春风行动期间每周二、周五上午9:30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带岗”(抖音搜索抚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抖音号fsjyzx)。此项活动所有招聘信息也将在“抚顺就业”公众号、抚顺市就业网同步发布,求职者可以登录查询岗位信息。

  本次活动由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抚顺市妇联、抚顺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抚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