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来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昌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来啦!

来源:中工网
2022-02-09 14:14

  中工网讯 据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总工会等八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43号)》的文件精神,南昌市全面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

  活动期间,市、县人社部门和工会组织联动,以“春风行动”为契机,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集中组织开展企业用工专场招聘活动,为求职人员、企业提供指导。

  2022年南昌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完善“携手小康”职业技能公益培训行动,面向全市下岗失业人员、城镇困难职工及家庭子女、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以家政服务为主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