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平凉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13 15:58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为认真落实全总、甘肃省总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支持关爱力度,平凉市总工会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慰问活动。

  平凉市总工会筹资24.5万元购买保温杯,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了全覆盖慰问;筹资5.4万元购买牛奶、水果、防疫用品等物资,对网约送餐员、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职工开展慰问活动;为全市300名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网约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免费公益体检;为6083名“新就业形态群体”职工赠送“住院+重疾+意外”综合互助保障;免费为724名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并赠送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针对新业态从业人员的特点和实际,积极探索新业态人员建会入会工作模式,完善相关政策,规范企业用工行为,更好地保障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引导新业态行业有序、规范、健康发展。(李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