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确山县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确山县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2-12 08:16

  中工网讯 据河南省驻马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9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现场慰问200余名一线快递小哥,并为他们送去棉鞋、护膝、手套、防疫用品等慰问品;并为他们免费赠送了人身意外险。保障“快递小哥”在保障期内因意外事故遭受身体伤害时,可按规定领取最高赔付11万的保障金,为“快递小哥”在急别人之所急、奔走派件之时,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接受暖心慰问的职工们表示,有工会编织的“保护网”,定能焕发出新时代劳动者风采,为确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力量。

  此次服务月活动共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230名,投入资金9.2万元。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彩页1000多份,宣传国家政策 200余人次。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来自工会的贴心关爱,有效提升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