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开展“宪法进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治护航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开展“宪法进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治护航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4 08:43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12月3日,山东省总工会、济南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宪法进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治护航行动”。

  本次活动聚焦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问题,通过开展法律咨询、法治体检、争议调处和法律援助等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法律服务。省、市总工会现场组织开展了宪法及劳动法律法规普法讲座、法律咨询活动,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了普法大礼包。济南市总工会、历下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省交通工会同时面向所属行业的网约送餐员、货车司机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劳动者身边。

  “宪法进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治护航行动”是今年山东省工会宪法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整个宣传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