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赴宁津开发区蹲点工作组: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赴宁津开发区蹲点工作组: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5:15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17日,山东省总工会赴宁津开发区蹲点工作组推动举行宁津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48名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当场加入工会。

  入会仪式上,48名代表集中宣读入会申请,填写《工会会员信息登记表》,领取会员证,学习了《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山东省总工会赴宁津开发区蹲点工作组及德州市、宁津县总工会为新组建的宁津县万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和淄博领航先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宁津分公司工会委员会授牌,并对参加集体入会活动的职工代表进行了中秋慰问。

  蹲点组以此次集中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宁津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的指导。根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性质和特点,通过指导员上门指导现场集中入会和齐鲁工惠APP网上入会等形式,集中力量推进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丰富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内容和方式,持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纪亚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