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进乡镇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义诊活动进乡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9 14:45

  原标题:义诊活动进乡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我测出来血压有点高,医生给我提醒,要定期检查、吃药,还要多注意饮食习惯。”新疆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阿克托格拉克村村民依力亚斯·阿尤普说。

  日前,新疆宝科达医院阿克苏分院党支部走进温宿县乡镇、社区开展义诊和政策宣传,让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村民依力亚斯阿尤普最近时常感到头晕不舒服,以为是小毛病就没放在心上,今天听说有医生来义诊,一大早就来排队检查身体。

  目前,新疆宝科达医院阿克苏分院已组织医疗专家团队到温宿县克孜勒镇、佳木镇等5个乡镇进行免费健康义诊,测量血压439人、接受群众咨询215人次、发放宣传单1200多张。“通过免费给老百姓做一些义诊活动,让我们的党支部的先进模范作用更加突出来,今后我们再动员全院医护人员为民服务这一项工作上做得更好。”该院院长帕尔哈提·阿布都热依木说。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