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工会“劳模大讲堂”开讲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工会“劳模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中工网
2021-03-04 16:09

  中工网青海西宁3月4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3月4日,青海劳模大讲堂在海东市河湟新区青海省物产集团保税物流园区开讲,青海省总工会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格尔木市分公司“鸿雁天路”投递员葛军,全国劳模、青海省物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辉,共同讲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

  “今天启动青海工会‘劳模大讲堂’,标志着‘劳模大讲堂’‘工匠论坛’‘职工道德讲堂’三项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工会思想引领工作将开启新模式、探索新路径、打造新品牌。”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志忠在劳模大讲堂上致辞时说,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引领全省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十四五”。

  据介绍,“十四五”期间,青海省总工会将着力打造“劳模大讲堂”“工匠论坛”“职工道德讲堂”三大工作品牌,以品牌为牵引,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青海工会将以“劳模大讲堂”“工匠论坛”“职工道德讲堂”为重要载体,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把党和国家确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当天,来自青海省总机关、青海省总干校、青海省总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全体学员等100余名工会干部聆听了劳模大讲堂。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