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留工”云端招聘,工会搭桥“职”为你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稳岗留工”云端招聘,工会搭桥“职”为你来

来源:中工网
2021-03-03 18:47

  春节过后,正是用人单位需要人手之际,针对今年疫情情况,黑龙江全省各市地工会“工桥通业”纷纷举办“稳岗留工”云招聘活动,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桥梁”。

  牡丹江市总工会在“工会在线”上开设专栏,刊登企业招聘用工信息。

  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鸡西市总工会举办农民工点对点返岗复工专场网络招聘会。百晟保安、鸡西市鹏程传媒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在“鸡西掌上工会”上发布用工信息,用工需求超过300余人。

  “特别欢迎老员工返岗,可直接入职,免试用期(没有培训费),工龄累加,直接享受相应级别的待遇……”哈尔滨市双城区总工会发布的招聘启事吸引了众多求职者。

  为促进社会无业、失业人员充分就业,有效缓解劳动力就业难和企业招聘难的双向矛盾,推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六稳”“六保”工作扎实开展,助力复工复产,铁力市总工会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了“春风送岗·三八节女职工专场”网络招聘会。

  网络(直播)招聘会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推介企业招聘信息,求职人员线上咨询,在线企业负责人直播解惑答疑,并与有就业意向求职人员达成口头协议,交换相关信息,搭建起企业和求职者不见面、不接触,服务不打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交流平台。此次网络招聘直播共有13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3家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参与直播互动,累计3269人次观看直播并参与求职应聘,获得2.3万个点赞,同时有314人加入招聘求职群。

  各地开展的招聘活动是黑龙江省总工会“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关心关爱活动之一。黑龙江全省各地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联合当地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对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重点帮扶对象、节后返岗农民工等推送岗位信息,通过线上招聘会的形式,加强人岗匹配和精准服务,确保年后广大务工人员稳定就业。(黑龙江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