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拓展劳动竞赛覆盖面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涪陵区拓展劳动竞赛覆盖面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1 08:1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近日,记者从重庆涪陵区总工会了解到,2020年以来,涪陵区总推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去年全区743家单位、20467个班组、16.37万人次职工参与竞赛,累计投入竞赛经费156.39万元。

  记者了解到,涪陵区各级工会组织将竞赛从国有企业向非公企业拓展,从大中型企业向小微企业、工业园区推进,把非公企业职工、灵活就业群体、农民工等组织动员起来,让竞赛活动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