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9号站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再见了9号站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9 07:03

        原标题:再见了9号站

  许秀平是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采油管理二区注采管理201站采油高级技师,曾多次被评为油田“劳动模范”“模范班组长”“文明建设先进职工”;她所在的班组也被评为油田“巾帼文明岗”“安全生产先进班组”。

  在岗期间她先后提出了20余条合理化建议,并应用于生产中,均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拥有3项国家专利,10余项厂级以上成果。2021年11月13日许秀平光荣退休,工龄34年。在岗一分钟,奉献60秒,本片记录了许秀平在工作岗位上的最后一天。(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供稿)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