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联名款需要更“走心”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联名款需要更“走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7-11 09:07

绘画/刘琪     文字/韩飞阳

  从服饰到食品,从美妆到汽车,联名款无处不在。联名款对消费者也往往更有吸引力,常常一上线便被抢购一空。在“万物皆可联名”的时代,联名款究竟是为品牌增值、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感,还是商家营造的“噱头”?(据《中国青年报》7月5日报道)

  “奥特曼”强强联合洗面奶、爆火游戏携手服装潮牌、啤酒搭上雪糕“快车”……不断火出圈的联名款让消费者意识到,在跨界“整活儿”方面,消费市场确实一直走在前列。联名营销通过品牌之间相互引流,将各个品牌的粉丝快速融合,开拓了新的消费群体,触发“1+1>2”的效应。但一些忽略品牌关联度和文化内涵、刻意追求经济效益的跨界联名,往往会造成无意义的品牌内耗,反而透支了消费者的信任与好感。联名款不能陷入“创意不够,联名来凑”的怪圈,想要收获消费者的真心,品牌们联名需要更“走心”。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