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租房保障”解决毕业生就业的“后顾之忧”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租房保障”解决毕业生就业的“后顾之忧”

来源:中工网
2022-06-28 13:36

  绘画/刘琪     文字/韩飞阳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毕业季租房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筹集约9万套(间)房源,并提供中介费打五折,减租金、免押金等优惠活动,为毕业季毕业生租房保驾护航。(据新华网6月23日报道)

  政府企业齐“上线”,为毕业生租房“操碎心”,这对面临疫情和就业双重压力的2022届毕业生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让毕业生在城市中拥有栖身之所,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才可能为就业增长创造空间。同时,我们也期待对面临“疫情之下逆势涨租”的其他城市务工群体,也能出台类似的惠民举措。安居才能乐业,让人民“住有所居”,获得在这个城市的归属感,城市才有发展的希望与活力。

责任编辑:韩飞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