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扶一把”“挺过来”让经济展现更多生机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扶一把”“挺过来”让经济展现更多生机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3:57

绘画/刘琪     文字/陈思

  疫情侵扰之下,企业经营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困难。北京多措并举推进复工复产,对企业“扶一把”“加把劲”。在海淀、东城、石景山等区,一些面向小微企业的租金减免政策已落地。(据《北京日报》6月14日报道)

  小微企业量大面广,直接关系到百姓民生。疫情重压之下,对市场韧性相对较弱的小微企业来说,也许几个月的房租,就可能成为压垮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在艰难时刻,“拉一把”“扶一下”,让小微企业“挺住”“挺过来”,减免的是租金,提振的是信心。助企纾困、“雪中送炭”,不仅能让百姓的生活有温度,更能让经济展现更多生机。

责任编辑:陈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