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科普类短视频不仅好玩更有营养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科普类短视频不仅好玩更有营养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08:26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在互联网时代,知识类短视频越来越受欢迎。物理、海洋、法律……这些以往听上去高深的学科知识,现在纷纷以亲切有趣的呈现方式,在各大短视频平台掀起一股“线上学习”的风潮。(据《人民日报海外版》5月25日报道)

  随着从事知识传播工作的专家学者越来越受到关注,知识类内容成为短视频平台转型升级的一大突破口。得益于短视频的发展,优质的视频创作者有了更大、更灵活的空间进行自我表达。愈发密切的互动不仅拉近了创作者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更使其优质内容满足了观众的多样化知识需求。对于观众而言,富有趣味性的科普类短视频不仅好玩,更有营养,能够让他们在获得知识、了解资讯的同时,充分整合自己的碎片时间,有助于个人素养提升。

责任编辑:陈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