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难题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难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5 07:25

  【图说】

  原标题:难题

赵春青/图 嘉湖/文

  据中新社报道,因配合防疫政策居家办公,不少私家车长期无法上路行驶,这意味着,保险承担的风险几乎为零,却依然收着高额保险费。不少私家车主因此希望保险公司能对车险进行减费或者延期。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相关减费通知。

  疫情期间上路的车少了,相关事故频次也就少了,保险承担的风险和支出自然也会相应减少。从保险产品的“收支相等”计价原则看,疫情期间长期不能上路的车主仍支出全额保费,确实有失公平。疫情让不少行业、人员压力陡增,为缓解这种困难,一些地方出台政策,为中小微企业减免税收,让老百姓缓交房贷等。抗疫路上,我们还可能面临更多未知的困难,暂缓一些事项、减免一些收费,对很多人来说是必要的排忧解难。对于公众的诉求,有关方面不妨认真研究,及时回应,以此凝聚更多的抗疫共识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