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打扰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打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4 07:26

  【图说】

  原标题:打扰

李法明/图 嘉湖/文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北京很多中小学校要求学生居家上课,同时,不少在京企业、单位要求员工居家办公。这期间,小孩在家上体育课制造的动静,给一些居家办公的邻居带来不小的困扰。

  以往,人们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该户外运动的在户外锻炼,在同一时空里的交集不算太多,因此,诸如上述这种楼上跳操影响楼下办公的情形也不明显。从法律上来说,这涉及相邻关系的问题,从情理上来说,特殊时期,大家都有各自的不便与无奈,邻里之间应多些同理心、多些沟通和担待。减少给邻居带来的不便,其实有很多办法可以尝试,比如跳操跳绳等运动,可以铺上健身专用地垫;练琴爱好者可以考虑使用耳机或者安装相应的隔音设备等。疫情之下,本来就需要共克时艰,相比互相抱怨、指责,我们更需要的是团结、互助,是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