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高考专列”用真情答好民生答卷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高考专列”用真情答好民生答卷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09:18

绘画/奚永剑   文字/赵建蒙 王兆东

  5月15日至16日,大连有943名考生分两批在沈阳体育学院参加高考体育专业考试。大连相关方面协调铁路部门,于14日和15日各发一班“高考专列”从大连北站前往沈阳南站,15日和16日各发一班返程专列。铁路部门提前做好车站和车厢消毒工作,为师生提供专人引导、专用通道等服务,让考生安全参加高考。(据新华社5月14日报道)

  近年来每逢高考,铁路部门都会精心策划、部署安排“高考专列”为考生保驾护航。铁路部门通过严谨科学的组织、细致周到的服务,用爱心为学子们铺就一条圆梦大道,在高考的考场外答好属于自己的“高考答卷”。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举措,正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彰显了铁路部门的责任与担当。问需于民、创新为民、服务于民,铁路部门会继续放眼未来,服务当下,用真情服务答好民生答卷,带给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