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见缝插针?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见缝插针?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20 07:07

  【图说】

  原标题:见缝插针?

赵春青/图 韫超/文

  据《人民日报》报道,近年来,全民健身参与度不断提高,但健身场地少、消费高等问题不容忽视。比如,一些地方建了大型体育馆,专业赛事的办赛需求是满足了,但群众开展羽毛球、篮球、游泳等运动却找不到物美价廉的场地。

  随着群众健身需求日益多元,越来越多人希望能在家门口就近开展体育锻炼,这无疑对相关场地和设施的可及性、经济性提出了更高要求。看见并充分重视这份需求,需要城市管理者、规划建设者平衡好社区公共空间用途,提高健身场地和服务的公益性成色。目前,从中央到地方,已在努力通过优化资源配置、补齐服务短板等解决这一问题,多地也积累了一些好的做法,比如推动体育场馆开放共享,新建、改建全龄友好型公园等。群众健身非小事,让健身场所走近百姓,是最实际的工作,希望各地都能积极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